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积极响应群众诉求 帮助居民解决难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4  分享到: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凤凰岭街道甘志涛、高丽、张舒钧、李卫东一行领导、社区工作人员从实际情况出发,从身边小事践行,积极响应居民诉求,迅速抵达现场掌握情况,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锦馨园南门废弃二次加压泵泄压导致小区居民用水困难,居民一行5人到凤凰岭街道反映情况,街道领导、社区工作人员接待居民,认真听居民反映的情况并耐心给予解答,随后,凤凰岭街道一行领导、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锦馨园小区详细查看并拍照,把问题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得到解决。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处理问题的态度让居民感到非常满意。

急事难办,只有换位思考,倾力而为,马上办,不说不,才能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只有充分听取居民的迫切需求,小事当做大事办,群众事当做自己事办,才能真正为居民办实事,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今后,长青社区将继续践行听民声、迅响应、强服务、促安居的服务准则,与广大居民一道共同打造精致舒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