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青社区开展“石榴籽心贴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8月29日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在天顺小区活动室,开展“石榴籽心贴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天顺小区中国好人田永成志愿者和“田心”志愿服务队一早准备好了捏面人的发面,居民志愿者用捏、搓、揉、掀,等手法制作成一个个人物、花型,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面塑,大家拿绿豆、红点配以点缀,表达居民互帮互助的邻里情深,像石榴籽心贴心,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同时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祈愿,祝福祖国富强,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感激之情。志愿者们还包了饺子,逐户给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送到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心。

       长青社区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更丰富的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加强邻里间的沟通联系,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民俗文化,让社区的党员和群众了解更多优秀中国传统民间文化,充实居民生活,加深邻里交往,促进了党群联系。全面激活“邻”聚力!营造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