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年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联合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脱贫攻坚基层理论学习讲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是伟大中国梦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和难点,更是实现伟大中国梦首先要解决好的问题。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于2020年4月16日联合墨香梨园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脱贫攻坚基层理论学习讲堂”宣讲

长青社区书记赵丽娟带领党员进行学习说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贫困地区调研,并就扶贫开发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扶贫开发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形成了新的历史时期我国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社区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对于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