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年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新时代文明、“五步工作法”脱贫攻坚 走访排查面对面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于2020年4月23日走进辖区各小区开展2020年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新时代文明、“五步工作法”脱贫攻坚走访排查面对面宣讲活动。

活动中,凤凰岭街道办事处吕海智书记、长青社区书记赵丽娟带领辖区主任挨个走访小区,进行“五步工作法”走动排查消防通道、由于火灾导致居民受灾的家庭等,进行了脱贫攻坚面对面的宣讲。

深刻阐释了扶贫开发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