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养老资讯服务一键知晓 快来关注“颐养 乌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分享到:

      为给全市老年人带来便捷的居家养老服务,在不断推动乌海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提质增效的同时,让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更加智慧、便捷。乌海市民政局建立了“颐养 乌海”智慧养老门户网站。市民可以通过智慧养老网站享受到全市养老机构查询、全市社区养老服务站点查询、居家养老服务门店查询、护理微课学习、全市养老动态信息了解、老年人助餐等服务。同时用户还可以在更多服务中享受到助行代办、助餐送餐、照料护理、家具家电修理清洁、医疗预约上门、助洁助浴等服务。


如何快速登录智慧养老网站

(1)用户可直接在微信中点击智慧养老网址打开登录
https://yy.wuhai.gov.cn/shimin/wuhai。

(2)用户可扫描“颐养 乌海”二维码关注“颐养 乌海”公众号,在“颐养 乌海”公众号界面内的市民养老直接打开登录。

联系方式:

海勃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0473-2796885

乌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0473-2012349

海南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0473-279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