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到:

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5月23日,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联合和平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5月“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完成主题党日的规定程序后,由长青社区党委书记郝贵珍领学,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并组织党员参观了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及党员政治生活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点从重温从严治党历程、回顾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等篇章,系统展示了我们党非凡历程中“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要篇章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还积极参与了馆内组织的全面从严治党线上知识竞赛及烛见初心、抄写习语活动,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树牢党员们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使大家心感震撼、深受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育性很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永葆政治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