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长青社区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于2021年8月24日组织党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