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讲好乌海故事——党员高飞制服歹徒”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分享到: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020年6月10日在长青社区会议室开展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讲好乌海故事——党员高飞制服歹徒”宣讲工作。活动中,社区宣讲员讲述了华隆小区疫情期间值守在职党员高飞与公安民警一起,成功将一名持刀歹徒押解交送凤凰岭派出所的真实故事。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听了发生在自己身边这样励志、乌海正能量的故事,提醒了自己要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以民为本,为人民服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群众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小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