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19年6月6日“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平安海勃湾你我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海勃湾区举行“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平安海勃湾你我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凤凰岭街道6社区及各责任单位到场参加了启动仪式,也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这场全国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启动仪式上,海勃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代表委员、区政府庄严承诺,海勃湾区将认真核实每一条举报线索,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乱必治”,坚决把专项斗争一抓到底,清风正气,让人名群众有满满的幸福感。随后,海勃湾区四大班子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标志着“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平安海勃湾你我共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海勃湾四大班子领导在背景墙上签名,并到活动展示区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各责任单位通过设立扫黑除恶内容展板,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各类宣传资料,重点讲解黑恶势力的范围、典型案例,公开举报途径及举报方式,引导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

启动仪式后,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将通过基层宣讲、走访宣传、知识竞赛、微信,QQ、电子屏滚动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动员辖区居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行为,坚决让黑恶势力无立足之地,为建设平安海勃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