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凤凰岭街道长青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版管理工作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分享到:

为加强属地管理原则,强化网格管理服务,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于2022年1月18日,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辖区网格长、网格员、社会组织团体代表共同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版管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由社区郝书记主持领学,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党对出版政策的各项要求,是一项涉及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综合性工作出版单位承担着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报纸、期刊等出版物的出版任务,在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方面具有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执行《出版管理条例》《音像制品管理条例》《图书出版管理规定》《报纸出版管理规定》《期刊出版管理规定》《电子出版物出版管理规定》《网络出版服务管理规定》等新闻出版法规,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业务活动。

郝书记强调:长青社区各社会组织、网格长、网格员要高度重视,线上线下加强“扫黄打非”排查工作,做好正面引导和属地管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