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分享到:


为引导辖区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规范有序推进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按照上级街道党工委的安排部署,4月22日上午,长青社区组织辖区党员30余人,扎实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由长青社区党委副书记董丽领诵党章党规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同时,全体党员通过手抄“十严禁”纪律,确保“十严禁”纪律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海北街道市域治理分中心,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下,大数据的运用,搭建了城市治理的智慧化平台,通过观摩“管家小北”“推送宝”“星火工作站”“矛盾调解中心”“电子审批”5大平台以及市域治理天眼系统。进一步夯实了全体党员全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为今后我社区的市域化治理现代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实现了居民办事少跑腿的目标,真正能为百姓办实事、办难事实现了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让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