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长青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于2021年4月19日组织社区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草原学习轻骑兵领学,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21年3月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倍加珍惜、继续坚持民族团结光荣传统和“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话精神,并表示作为内蒙古的同志,我们将听从党中央的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轻骑兵在会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党的民族政策,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旗帜鲜明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点,凝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合力。

长青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