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开展 “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群众利益”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分享到:

为了提高广大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按照办事处非办的相关要求,116日上午,长青社区工作人员和邮政储蓄银海花园小区活动室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居民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并号召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别非法集资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社区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进行广泛宣传,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非法集资活动的蔓延,避免财产损失。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宣传单50份,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