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长青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央视《新闻联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自6月28日起至“七一”后连续多日,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及辖区在册、在职党员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达100人次。

      基层党支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党组织工作经验,突出基层支部特色的建设和引领,在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党内监督等多方面激活党建“神经末梢”,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领引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通过这几日社区党组织集中组织收看《新闻联播》党员先进事迹,对广大党员干部们立足自身岗位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都有新的感悟,也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