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分享到: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于2022年3月29组织社区八支志愿服务队的队长、代表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召开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社区郝书记主持,她在会上指出: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文化文艺服务志愿服务队、助学支教志愿服务队、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要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各队伍负责人要带领郝志愿者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围绕群众需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直面问题,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