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总书记关于内蒙古 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为测试、加强党员对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学习,2021年9月16日,长青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测试。

试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在来内蒙古各方面建设提出的重要讲话,希望内蒙古的同志们再接再厉,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等重要讲话进行了测试。

通过测试让党员运用党的思维,开展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立牢固的北疆屏障。要保护好内蒙古生态环境,筑牢祖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