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办事处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月25日,在凤凰岭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凤凰岭街道领导班子、机关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六社区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凤凰岭街道及各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近期街道和社区的工作重点:
1要以临战的姿态做准备。2要深入开展线索摸排。3要大力推进宣传工作。

高志德主任会议强调“1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要求。2突出重点,持续用力,切实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3明确职责,夯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扫黑除恶工作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之基,是社会长治久安之道。凤凰岭街道坚持摸线索、打犯罪、治源头、强组织,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全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向黑恶势力宣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