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结合 “国际消除贫困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党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参观乌海新农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长青社区党委在凤凰岭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联合蓝天社区党委于2019年9月24日在赛汗乌素村联合开展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结合国际消除贫困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参观乌海新农村活动。

昔日旧村落,今朝换新颜。2016年,海南区将头道坎村民小组和农牧场村民小组整合,坚持产业兴村、企业带村、特色立村的思路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村脱贫工程。长青社区党委带领党员代表到海南区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赛汗乌素村参观了不断发展的特色农业、观光农业等业态。有些老党员看到自己曾经工作过、住过的旧村落构建起以葡萄和葡萄酒产业为核心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新农村,不由感慨万千。

通过这样的走访、参观学习使得党建学习活动不在是书上的文字,更直观体会到我党带领身边党员群众脱贫致富实实在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