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全民国防教育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分享到:

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员志愿者于2022年9月16日在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宣讲全民国防教育

全民国防教育日是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宣讲员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党领导人民军队和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等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理论、国防历史和国家安全知识。

长青社区将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引导居民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国家责任意识、民族危机意识和崇军尚武意识,有力促进了我市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和后备力量建设。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爱党爱军的政治热情,强化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