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青社区开展“做红色传人 学先锋模范”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向辖区未成年人灌输红色思想,弘扬红色文化,倡导孩子们向革命先辈,先锋模范学习2022年831日,长青社区开展“做红色传人 学先锋模范”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辖区中国好人田永成主讲。田大爷是天顺小区退休居民也是小区业委会主任,多年从事爱心志愿服务他积极发挥余热,服务邻里,主动为小区的大事小情忙碌着他在小区的事迹数不胜数,他就是这样一位默默无闻为小区无私奉献的平凡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田大爷用朴实的语言让孩子们感受身边平凡人的伟大,用榜样力量点燃未成年人对真善美的向往

过开展此次学习先锋模范活动,长青社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形成“学习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风尚把学习道德模范与加强中华美德结合起来,用道德模范人物身上体现出的传统美德激励引导孩子们见贤思齐,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做一个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