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组织开展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分享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指示要求,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于2021年7月5日,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团员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研讨会由团支部多书记主持,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场的党员、团员围绕“七一”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等发表了自己的认识。

党员闫海燕表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党员我们要在紧跟党的领导,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大家表示,14亿多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壮丽征程上。在新征程上,每一个中华儿女必须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