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业委会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分享到: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业委会选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扎实推进我是党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于2021年412日组织联系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宣传委员多兆林领学,共同学习了江泽民重要论述《新中国四十年历史的基本结论》中,党对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具有决定的意义。我们必须科学地历史地总结经验,客观地全面地认识现实。我们党一定能够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在实现新的历史任务中写下灿烂的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我是党员“我帮你”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组织党员、网格员在银海花园小区顺利完成了第五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长青社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经过多次召开筹备小组工作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同时召集了热心的居民代表进行座谈,耐心倾听他们的合理化建议。

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通知、张贴公告和通知及召开座谈会征集意见等方式扩大宣传,使小区业主都了解、知晓此次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让他们积极参与投票。长青社区我是党员“ 我帮你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业委会选举顺利选举出7名业主委员会委员。至此,银海花园小区第五届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