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青社区“我们的节日·迎国庆·庆中秋”、“追梦新时代”乌兰牧骑文化惠民演出暨清朗勇士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分享到:


弘扬“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不断提高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促经济发展,进一步推进文明内蒙古建设,扎实做好六稳” 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于2020年9月26日在文体中心东门开展2020年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我们的节日·迎国庆·庆中秋”、“追梦新时代”乌兰牧骑文化惠民演出暨“亮丽海勃湾”主题摄影展,后备箱文化创意集市清朗勇士志愿服务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市各族干部群众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乌海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长青社区艺术团的草原文艺轻骑兵特意编排了舞蹈《毛泽东的旗帜高高飘扬》、点赞中国新时代》、《吉祥哈达》、旗袍走秀《烟花三月下扬州》、蒙古族民歌等讴歌新时代,展现了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节目。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将带领社区党员、群众始终坚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维护祖国统一,共同繁荣发展,坚持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坚持依法治国,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