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脱贫攻坚学习有我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理论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于2020年9月9日邀请凤凰岭街道吕海志书记在社区会议室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理论宣讲。

吕书记说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 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斩钉截铁地回答了人们的疑虑:“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强调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要优先支持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支持扶贫产业恢复生产,加快扶贫项目开工复工,做好对因疫致贫返贫人口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