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5  分享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二大理论成果,是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一元多核,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于2020年5月26日开展: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暨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由长青社区宣传员多兆林带领大家宣讲、学习,按照主题党日要求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学习不忘初心,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

长青社区在册党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人口老龄化是我国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必须直面的关键问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按照“坚持关注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方向,明确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长青社区党委高度关注老龄化社区服务,在主题党日学习后,带领社区党员参观凤凰人家日间照料中心,了解日间照料中心的各项惠民、养老服务,并进行体验。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社区做了很多努力,这样的活动和日间照料中心的各项服务体现了关心、关爱老年人生活,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的很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