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凤凰岭街道长青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2019年11月25日上午,长青社区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合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做好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为群众服务的通知》组织包联单位党支部、在职党员、社区党员等60名,在长青社区会议室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由长青社区党委多兆林主持,按照主题党日指定流程,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环节,长青社区邀请了乌海市政法委扫黑除恶办刘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的基本知识,同时向大家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情况。最后,组织各位党员志愿者到包联共建小区进行了义务打扫卫生、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