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青社区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126日下午,长青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社区“两委”成员、网格员;会议由长青社区党支部书记赵丽娟主持。
   党支部书记赵丽娟强调:社区“两委”成员及网格员,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方位开展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网格员要经常入户排查,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严厉打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书记指出:我们将宣传资料发放到辖区居民手中,并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网格员深入居民楼院、主街道、市、巷道内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公告、印发宣传单、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居委会主任任星星强调:在实际工作中,一是社区“两委”及网格员每天上门登记户口时,也要做好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让每个家庭都参与扫黑除恶活动中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上报执法部门,严厉打击、坚决铲除黑恶势力。二是我们要做好辖区矛盾纠纷隐患,大家各司其职,坚持实施普遍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排查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化解、让小事不出片区,大事不出社区的理念,确保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