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长青社区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实干担当先行人”先进典型事迹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青社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于海勃湾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为推进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2019年12月2日长青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干担当先行人”先进典型事迹学习。

社区党委书记赵丽娟主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干担当先行人”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议。

会上学习了区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树的一批“担当诠释初心、实干践行使命”实干担当先行人的事迹。通过学习,要求社区党员要学习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